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市社保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17:45: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婧茹)为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服务宗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9月6日,随州市社保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违反窗口工作纪律人员的处理情况。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要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加大对违规违纪的处罚力度,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尤其是对因为个人原因造成“工作不在状态”的违纪行为,坚决从快从严处理,绝不姑息。

  会议强调,办事窗口在群众心中代表着一个单位的形象,群众的感受是最直观且朴素的。早发现、早整改,眼里不揉沙子、工作不留死角,动真碰硬、求真务实,才能服务好群众,才能赢得群众,才能拉近跟干群关系,树立单位的新形象。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以问题为导向,自觉改进作风,把前来办事的群众当作亲人一样对待,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用心服务群众,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