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广水一医院耳鼻喉科收到耋耄老人的温情锦旗

发布时间:2018-09-11 12:09: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琪)近日,家住广水市城郊办事处油榨桥村的陈大爷将一面的锦旗送到了广水一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陈鹏飞的手中。

  今年78岁的陈大爷早在5年前曾因鼻咽癌在武汉医院接受放疗治疗,好转后,于去年10月份出现了不明原因的鼻涕带血情况,诊断为“鼻咽癌放疗后,鼻出血”,在住院治疗期间,考虑到陈大爷的既往病史和年龄,该院耳鼻喉科的医护人员立刻为陈大爷进行止血治疗,并为他仔细分析病情,安抚陈大爷心中的不安。

  在耳鼻喉科医护人员的积极治疗和热情关怀下,陈大爷的病情很快得到了控制,并通过耳鼻喉科医护人员的宣教讲解,陈大爷对自己的情况有了正确的认识。之后,虽然有两次出血住院治疗的情况,但医院每次都为陈大爷给予了及时有效的处理。

  近日,因远嫁他乡的女儿回家探亲而情绪激动的陈大爷,时隔大半年再次出现了右侧鼻腔大量出血情况,陈大爷按照医院耳鼻喉科医护人员教授的办法,先冷静地给自己压迫止血,随后到医院住院治疗,效果非常明显。为表达对医院耳鼻喉科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5日上午,陈大爷和女儿一起将一面绣有“医术真精湛医德贴人心、优质服务好护理胜亲人”字句的锦旗送给为他精心治疗的广水一医院耳鼻喉科的医护人员,目前,陈大爷已康复出院。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