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市中医院参加国际指南与中国临床实践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1 12:10: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何娇、王宇)为了更好地诊治冠心病,急性冠脉综合症(ACS)患者, 9月10日上午,随州市中医医院在该院会议室参加了国际指南与中国临床实践云会议。会议由武汉同济医院主办,随州市中医医院、湖北航天医院、宜昌中医院3家医院联动,共计100余人参加。

  此次云会议是以“ACS患者强化他汀治疗”为主题,通过病例分享、教授点评、小结讨论等形式进行,目的是为了解读指南,让临床医生对ACS的诊治更合理,以便更好的服务患者。近年来国内外有关ACS患者管理的指南及研究不断更新,最新指南及研究的颁布,为临床医生更好地诊治ACS患者提供了方向和武器。

  据悉,随州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病科在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血管病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这次会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饕餮,必将推动随州市及周边地区的心血管领域快速发展。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