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省政府副省长杨云彦调研随州全域旅游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11 17:22: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魏曙光)9月10日,省政府副省长杨云彦专程调研随州全域旅游发展。随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参加调研。

  杨云彦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随州千年银杏谷景区、曾都区洛阳镇胡家河民宿示范点、随县西游记公园、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大洪山慈恩小镇项目等景区和项目建设。他认真听取了各地旅游项目建设的成效、推动发展的工作举措、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汇报,他对随州近年来的全域旅游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杨云彦指出,随州自然资源禀赋优良、文化底蕴深厚、旅游产品丰富,全域旅游建设扎实有力。杨云彦要求,随州市要持续加大随州旅游产品的营销力度,以大活动、大宣传提升随州旅游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让优质旅游产品发挥其应有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应,切实发挥旅游业对当地百姓的增收致富带动作用。

  近年来,随州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引领,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支撑,以核心景区提档升级为抓手,推动洛阳镇、洪山镇、长岗镇等片区全域旅游快速发展,旅游新业态不断涌现,旅游对经济社会的引领带动和当地百姓的增收致富作用不断增强。今年年初,随州市委、市政府将生态文化旅游业作为全市三大特色产业增长极之一,确立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发展战略,必将推动随州全域旅游更加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