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邮储银行携手省农担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12 17:26: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鲁双、万敏)为认真贯彻落实三农和小微金融服务政策措施,解决三农和小微融资难问题,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近日,随州邮储银行殷店支行携手省农担公司举办了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会议,殷店支行负责人、客户经理、省农担随州办事处负责人以及当地涉农行业的20余名优质客户共同参加。

  会上,殷店支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行贷款种类和普惠金融优惠政策,引导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种类,解决客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稳健发展。省农担随州办事处负责人就政府、省农担公司、邮储银行合作支持农业发展政策进行了宣贯,对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种粮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融资担保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讲解。20余名客户认真了解了相关政策、优惠措施后,踊跃参与,希望通过邮储银行和省农担提供的平台解决经营发展资金短缺的问题。此次会议,3名客户现场签订了续贷协议,金额480万元,收集意向客户9户,预计金额710万元。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上级行和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扎根基层,大力发展三农和小微企业贷款,满足农村社会经济转型需求,促进乡村振兴,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