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华润随县朝阳风电场50兆瓦工程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8-09-12 17:29: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鹏)9月8日上午,华润随县朝阳风电场50兆瓦工程项目开工。

  华润随县朝阳风电场50兆瓦工程项目选址在吴山镇三合店村,是湖北省2018年的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4.2亿元,计划今年12月实现首台风机并网发电,2019年4月实现2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创造税收近2800万元,为国家节约标准煤4.25万吨。该项目对壮大随县新能源产业、促进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将进一步提升随州市新能源产业在湖北省的占比和地位。

  近年来,随县积极抢抓政策机遇,着力优化投资环境,充分发挥风能、光能资源富集优势,先后引进了华润、华能、华电等一批大型企业集团,大力发展风电、光电等新能源产业。截至目前,该县境内风电产量已达46.68兆瓦,朝阳风电场50兆瓦工程完工后,该县将跃升成为我省新能源产业大县。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