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卫生院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应急能力

发布时间:2018-09-13 14:42: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小斌、李山青) 为切实加强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医院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职工全员消防疏散和自救能力。近日,随州广水市李店镇卫生院邀请湖北省安居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消防专家刘维,为全院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刘教官通过实际案例通报、视频回放、数据统计报告等手段强调火灾就在身边,提高防火意识。随后针对医院特殊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及生活中电线、电器等要及时更换设施设备,时时处处预防火灾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院干部职工充分意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预防火灾的必要性,极大地提高了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能力,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持续稳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