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男子交通肇事逃逸 随县交警奋战7小时破案

发布时间:2018-09-13 14:43: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戴玉平)9月5日,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迅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肇事嫌疑人何某。

  9月5日13时20分,随县交警大队四中队接到110指令:在随县殷店镇汽车站附近,两辆三轮车相撞,有人受伤,其中一辆三轮车逃逸。

  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快速到达现场,立即启动逃逸案件侦破预案,成立专班开展侦查工作。经现场勘查及走访调查,终于获悉肇事三轮车主信息,专班民警又迅速赶到嫌疑对象家中,发现其并不在家,经电话联系车主讲明利害关系及法制宣传,当晚20时许,肇事嫌疑人何某到中队投案自首。至此,不到7个小时逃逸案成功告破,等待何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随县交警提醒:发生伤亡道路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保护现场抢救伤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选择逃逸将付出更大的代价,甚至带来牢狱之灾。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