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举办乡村旅游发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3 14:43:5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玫)9月12日,随州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在随县神农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乡村旅游发展培训班,来自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的64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湖北省旅游局原副局长、湖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乡村旅游协会总顾问陆令寿,著名旅游策划专家、北京大美城乡规划设计院院长王子夫,湖北省战略规划办原处长谢诚,武汉东西湖旅游局原局长陈新阶先后就“以旅兴农、以农促旅”、国家乡村公园怎么建及建成的意义和影响力、乡村振兴战略路在何方、抓住“乡愁”才是乡村游发展的关键等四个方面对学员们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们了解了国家乡村公园“四变”(资源变资本、产品变商品、农民变股民、山区变景区)的职能要求,明白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增强了发展乡村旅游、振兴乡村的信心,为随州旅游特色增长极建设夯实了人才基础。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