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住建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17:59: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倪明)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认真落实随州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准备工作。随州市住建系统于9月开展“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氛围”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各支部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和省住建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要求,通报了市住建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

  活动上要求各单位:一要夯实政治责任。再学习、再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掌握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任务。二要深度摸排线索。坚持摸排线索与行业监管深度融合,精心组织。聚焦房地产、建筑市场、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村镇建设等4个方面广泛开展线索摸排。三要做好迎检工作。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6个方面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内容,完备档案资料。

  活动上,住建系统600余名党员干部还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