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市中心医院托管随县人民医院 共推医联体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18 17:06: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邹薇)9月17日上午,随县人民政府与随州市中心医院托管随县人民医院签约仪式在随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合作双方共同推进医联体建设,共同绘制随州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蓝图。

  随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兴旺与随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张振建正式签订了随州市中心医院托管随县人民医院协议。

  随县县委副书记李经发首先对出席仪式的市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由随州市中心医院托管随县人民医院是双方医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是推进随县医疗卫生事业实践可持续发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公共服务基础设施提升三年行动的一件重大喜事,真诚的希望双方携手并进,以新的姿态、新的步伐,共同谱写随县卫生计生事业新的篇章!

  张振建在仪式上也作了发言,发言中介绍了随州市中心医院的发展历程,表示市中心医院托管随县人民医院后将做好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加强托管工作协调部署、建立医院运营与管理机制、落实对口援建工作任务四个方面的工作,力争圆满完成随县人民医院的托管任务,谱写新时代随州市中心医院和随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随州市卫计委主任罗兰在讲话中指出随州市中心医院托管随县人民医院是实践我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一次创新合作方式,更是一种创新服务模式的具体体现,这一模式的建立是在体制、机制不变的情况下,打破条块限制,是快速提升基层医院服务水平,巩固基层医改成果的最佳方式,是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有效途径。希望合作双方携手共进,共创新的辉煌。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