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中石化随州石油分公司深入开展“双评双治双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7:08: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陈志

  今年以来,中石化随州石油分公司为认真贯彻落实随州市委市政府“评机关评站所治不为治乱为促担当促服务”(以下简称“双评双治双促”)活动要求,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成立了“双评双治双促”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各单位、各部门职责,要求全系统从抓服务,亮环境,把好油品数质量关口入手,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努力打造“客户满意”的服务型企业。

问题整改动员会。通讯员供图

  抓服务素质提升

  打造站长站。随州公司在城区、国道各打造1座站长站。充分利用站长站,开展站长轮训、后备站长培养和服务培训等,提升加油站站长素质。

  落实班前会制度。督促加油站落实班前会制度,利用班前会,对员工安全知识、服务技能进行培训,重点抓住现场安全禁令、营销话术、迎送语、引车和提示归零等关键环节。

  改善客户消费体验

  落实营业时间。各站按照公示的营业时间,为客户提供加油、加油卡业务办理等服务。同时,确保自助加油机、自助发卡设备和圈存设备完好,满足客户在非工作时间办理业务的需求。

  丰富支付方式。按照省公司要求,为客户提供微信充值、微信加油等服务,灵活满足其加油支付需求。

  加油站现场问题集中整治。各站搞好夜间各部位灯光亮化;整治加油站环境卫生,实施“厕所革命”,现场广告清理,通过对加油站整理、整顿、清洁,打造整洁、舒适、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树立自我良好形象

  严格数质量管理。加强油品进货和库存管理,严格执行卸油流程;强化加油机管理,落实月度自校,强化铅封管理和防作弊开启的检查力度;强化监管,确保机出油品数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加强加油卡业务管理。严格落实办卡、开票、大单业务申报审批办理等流程;建立异常卡日常核查机制。

  强化督查监管力度。加大市、县两级督(巡)查频次,及时堵塞管理漏洞。

  强化自身问题整改

  9月中旬,针对前期活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随州公司选择问题相对较多的直属零售片区召开了整改动员大会,就落实整改作了安排部署。

  严格检查督促。看行风扫码评议牌是否按规定摆放,员工是否知晓活动内容。后期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通报。

  加大问责力度。对后期发现的突出问题,属于失职失责行为的严肃追责问责。对被市纪委通报、电视台曝光的个人或单位由党委对单位负责人及个人进行约谈问责。

  营造舆论氛围。大力宣传“双评双治双促”活动中的创新举措、整治成效和先进典型,努力营造虚心接受广大群众监督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机关工作作风和库站服务质量。

  提升企业满意度。注重纠立结合,边整边推,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健全机制作为“双评双治双促”活动抓手,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举一反三,强化整改,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