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男子驾车逆行进入停车区 一查还是瘾君子

发布时间:2018-09-20 15:53: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徐楚英) 9月18日,湖北高警随县大队民警在许广高速随县段巡逻途中,发现一辆疑似逆行进入停车区的车辆,在检查过程中,民警还发现驾驶员涉嫌毒驾。

  当天下午18时许,民警巡逻至许广高速K15附近时,发现随州停车区内停了一辆红色小车,因为该停车区还未建好,入口是封闭的,所以该车存在自出口逆行进入停车区的嫌疑,民警遂进入停车区对该车进行检查。通过询问得知,驾驶员在开车的时候感觉有些困想睡觉,在经过停车区的时候就在高速上倒车,逆行驶入了停车区睡觉。因在高速公路上倒车,民警将驾驶员及其车辆带至鄂豫收费站执勤岗亭进行详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有吸毒史,遂对其进行尿液检查,驾驶员起初并不配合,在民警反复劝说教育下才接受了尿检,检测结果呈阳性,涉嫌毒驾。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在高速公路倒车的违法行为做出了罚款二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并将涉嫌毒驾的违法行为移交随县公安局淮河派出所进行下一步处理。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