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开展“反假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6:17: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万敏)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师生辨别假币能力,增强反假货币意识,树立“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的观念。近日,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联合辖内金融机构深入洪山镇中心学校开展反假货币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多媒体教学、发放宣传单、实物展示、真假对比、知识问答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师生介绍了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假币如何处理等;同时鼓励学生带动家长参与进来,使更多的家庭爱护人民币,提升反假货币技能,阻碍假币的流通,维护群众利益。

  下一步,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将借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的契机,对学校及社会持续开展反假币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假能力和反假意识,减少假币的流通空间,降低公众受到假币侵害的损失,维护人民币的正常流通秩序。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