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近水解近火 专职消防队扑灭一起火灾

发布时间:2018-09-21 16:17: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师亲 刘硕)9月19日,随县公安局环潭派出所会同环潭镇专职消防队迅速扑灭一场火灾。因扑救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21时26分,环潭派出所接到报警,随县环潭镇四方堰一民房起火,火势较大,有可能殃及周围。接警后,环潭派出所与消防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到达后,发现起火民宅的厨房房顶已在大火中坍塌,厨房内焦黑一片,且火势正在往周围房屋蔓延。民警迅速疏散周围群众,消防队员用高压水枪对准熊熊燃烧大火,十几分钟后,成功将大火扑灭。经初步调查,火灾疑为厨房内未熄灭的柴火所致。

  今年以来,由派出所干警及住建部门人员组成的环潭镇专职消防队已成功扑灭多起火灾,最大限度地挽救了群众的财产损失,保障了群众生命安全。消防队不断强化消防业务技能训练,充分发挥了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切实为辖区群众撑起了消防安全的“保护伞”。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