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联通深入开展残疾人定向优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0 15:15: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格)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系列重要工作部署。随州联通积极与当地残疾人联合会联系,落实各项定向优惠活动内容告知,持续推进特定人群信息消费工作落地实施。坚持落实企业的社会责任,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对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群体的优惠活动和便利服务,确保措施有效实施。

  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随州分公司组织各单位积极当地残联会沟通、联系,时刻关注定向优惠活动的执行情况,责任到人确保服务工作的精准落实。经大润发自控厅店长多次与本地残联关键人沟通,国家助残日在大润发自控厅举办了“向残疾人献爱心”活动,活动当天进店残疾人超150人次,共办理新入网25户,其它业务办理超60笔。

  扩大宣传,提升口碑。为加大宣传力度,充分体现企业正能量传播的浓厚氛围,国家助残日当天举办的活动得到了残联社人员的一致好评,并引起了当地媒体的极大关注,争先在荆楚网、领秀随州,随州论坛等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极大的提升了联通公司的服务口碑。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