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程力专汽入选国家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

发布时间:2018-10-31 10:12: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念、蔡道军)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随州市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榜。

  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有利于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是破解工业发展瓶颈、实现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通过建设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管理变革,能有效提升企业在协同研发、精益管理、风险管控、市场快速响应等方面的竞争优势。

  近年来,随州积极引导企业加大两化融合投入,支持企业申报国家和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目前已有12家企业被纳入省级两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对随州企业转型升级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此次入选国家级贯标试点的程力专汽坚持走智能化发展之路,集团公司投资12亿元新建加工车间、技术中心等,以技术升级促发展。1-9月份,公司实现产值36.3亿元,同比增长44.3%,前八个月出口1740万美元,增长61.1%。

  下一步,随州市经信委将重点抓好国家贯标试点企业的贯标实施,引导贯标企业申请通过国家评定,争创国家贯标示范标杆,真正把贯彻的成效体现到企业新型能力的打造上,带动全市两化融合水平的整体提升,助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