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联通积极开展岁末优惠便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17:38:1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格)在2018年岁末来临之际,随州联通在深化各项重点工作运营的基础上,通过各项资源精准投放积极开展优惠便民活动,提升企业服务口碑。

  提高服务意识,优化网络资源。对营业员服务用户意识提出新要求,进一步缩短用户进店业务办理等待时长,加强营业员业务培训,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解决方案。不断优化网络资源覆盖,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上网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使用感知。

  提升触点覆盖,加速渠道转型。利用各类异业渠道用户资源,通过联通电子券业务,加速各类触点渠道建设,丰富用户电子券应用场景,增强用户优惠体验感知。以“线上聚客营销”为实体渠道创新转型主要抓手,运用线上用户资源,加速线下渠道转型,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使用户优惠活动更加多样化。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