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广水:开展剧毒化学物品“安检”严防安全事故

发布时间:2018-11-02 17:05: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胜国、李颖)11月2日,从广水市公安局网官获悉,为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严防年底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该局近日组织治安民警对存储、使用剧毒化学物品的湖北广固科技有限公司、广水市第一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开展安全检查,督导落实了管理责任。

民警检查存储设备。通讯员供图

民警查看仓库管理登记。通讯员供图

  检查中,民警采取实地查看、查阅台帐等方式,检查了企业购买、运输、使用、储存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下达了整改隐患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同时,检查民警还要求相关单位提高管理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

  通过检查,已督促2个单位落实隐患整改和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面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防控能力。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