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广水 18个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单位接受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8-11-02 17:05: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夏雨花、郑伟)“现在公布民主测评结果。”10月31日,广水市政协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评议会上,18个被监督单位现场接受民主测评,最终都获得了满意评议。

  2018年5月,广水开始对教育局、财政局等18个单位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民主监督,进村入户摸实情,真诚坦言讲问题,积极建言抓整改。目前已顺利开展宣传发动、调查走访、问题反馈、督促整改、视察整改、民主监督评议等活动。

  “聚力脱贫攻坚,加强监督落实。”广水市政协主席陈延涛介绍,该市作为全省率先开启基层政协民主监督的县级市,将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作为2018年政协民主监督的选题,主动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下一步,广水将积极整改此次民主监督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脱贫攻坚政策落地落实落细。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