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中心医院职工家庭连遭不幸 同事齐伸援手

发布时间:2018-11-05 16:47: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徐敏)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开心生活,尽情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的时候,在随州市中心医院众多员工中有一位同事却连遭不幸……

  连日来,一则“传递爱心!短短两月,母亲去世,父亲再度遇难,该如何度过难关”的“水滴筹”求助消息牵动着随州市中心医院全体员工的心,朋友圈、微信群里爱心不断传递。不管是院领导、干部职工,还是未曾见过面的同事都陆续在“水滴筹”平台上献出了自己的爱心,500元、200元、50元、20元、10元……

  今年10月27日,随州市中心医院超声影像科医生王宝的父亲在十堰老家做木工时不幸被木头砸中左侧腰部,导致左肾破裂,因失血过多而继发休克昏迷,在十堰某医院紧急切除左肾,在重症监护室仍昏迷至今,医药费已达十多万。

  家在农村,母亲去世两月,父亲命悬一线,接连的不幸重重落在王宝的身上,2015年大学毕业参加工作的他,面对家庭的变故和救治父亲的高昂医药费已是无力承担,只好在11月1日晚发出“水滴筹”求助20万的消息。

  当天晚上随州市中心医院的领导和同事得知此事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爱心一传十,十传百,截止2日下午4点已筹到5万多元,中心医院的员工纷纷留言“挺住!困难是暂时的,一定会渡过难关”、“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加油!”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