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联通建立建全稽核体系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8-11-05 16:48: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傅晶)在激烈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优质服务是电信运营商的核心竞争力,收入是电信运营商的生命线。随州联通对影响通信服务和收入的主要环节,即营业受理订单、业务开通、计费账务、佣金结算、收入结算、营收资金等方面协同各部门建立健全稽核管理体系,加稽核管理,实现稽核工作常态化。

  重视稽核,树立勇于创新的风气。随州联通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稽核工作,倡导各单位将稽核工作贯穿到企业经营全流程。公司成立稽核中心实现专职专岗稽核保障,对稽核结果和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树立勇于创新的风气,对有意违规者重罚,对无意差错者鼓励大家正确面对错误。对能够想法设法杜绝的问题再次出现,解决问题的专业人员给予奖励,避免明哲保身,隐瞒问题,给企业带来风险和损失。

  协调联动,提供现代化稽核手段。各部门针对业务规范、营销方案、管理办法、考核条款等执行建立建全规章制度。从市直机关到区县分公司再到营服中心纵向指定渠道业务管理员,每级纵向层级又建立横向稽核团队,确保“纵有指挥有承接,模向有协同有落实“。利用自身行业优势,省市联合开发SaaS云稽核平台,实现系统自动纠错功能,实时派单整改释放生产力。

  服务客户,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随州联通公司通过,投诉工单处理合规性,服务补救调账操作一致性及准确性等开展多维度专项稽核,从不同角度查找服务问题,管理缺陷,将事后处理,被动解决转为事前干预,主动发现,同时通过不断的持续完善各项规范,及时采取优化流程、修正稽核方法等措施,以规避经营收入的跑、冒、滴、漏,力争实现在事前、事中、事后全线贯穿的预警监督。

  随州分公司通过加强稽核管理,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提高客户服务感知和增加企业业收入,最终提高随州联通在市场的竞争力。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