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县交警开展隐患排查 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18-11-05 16:48: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戴玉平、瞿联伏)为了汲取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桥事故的惨痛教训,严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将该事故情况通报到辖区各中队,同时组织专班赴辖区的重点客货运企业,敦促各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管理,切实履行好职能,主动积极预防事故,拧紧安全生产“阀门”,严守安全生产红线。

  10月29日下午,二中队中队长瞿联伏带队到大洪山风景区向公司安全部门通报了关于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桥事故情况相关情况,公司及时召开事故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司机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事故情况,要求每位驾驶人吸取教训,对公司部分驾驶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督促整改,同时要求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警钟长鸣,强化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交通法规学习,文明参与交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下一步,大队将结合隐患“清零”工作深入辖区重点客货运企业、出租车公司等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着力加强客货运企业源头监管力度。结合冬季事故预防工作对辖区重要路段、事故多发易发段、连续弯路、急弯陡坡、视线不良、斜坡弯坡等路段进行逐一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结合“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再掀起宣传高潮,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