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湖北省第七批“博士团”医疗队巡回义诊走进广水

发布时间:2018-11-07 16:49: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何亚凌、王  琪)11月7日上午,由湖北省委人才办、共青团湖北省委组织的第七批“博士服务团”医疗志愿服务队在广水市一医院开展巡回义诊系列活动,免费为广水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手术查房等医疗服务。

  据了解,参加此次“博士服务团”巡回义诊医疗队的17名医学博士,均来自武汉同济、协和、中南等省内各大医院,拥有先进的诊疗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涵盖骨科、肿瘤放射科、乳腺外科、消化内科、妇产科、泌尿外科、口腔科、超声影像科、检验科等11个相关专业。义诊活动期间,“博士服务团”共接待群众健康咨询300余人次,开展普外、口腔等专业手术3台次。

  广水市委副书记刘秀玲表示,通过这次义诊活动,不仅让广水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而且对广水整体医疗卫生技术水平的提升具有很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