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广水一PPP项目获300万中央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2018-11-08 15:31: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夏雨花)近日,中央财政下达2018年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23.09亿元,其中广水市印台山文化生态园建设工程项目获300万资金支持。

印台山生态公园一角。通讯员供图

印台山生态公园一角。通讯员供图

  印台山生态公园占地1558亩,山中有凤凰湖、天鹅湖、百花湖,是融生态、休闲、健身、游乐、文化、教育、景观于一体的开放式生态型综合城市公园。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景观绿化及配套工程。

  “这种下雨天,印台山生态公园会有别样景色。”11月6日,雨滴不时敲打着凤凰湖的水面上,印台山文化生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生态园中有原始松林65万㎡,新增绿地35万㎡,总体绿化面积超过100万㎡。“真正是园中有山、园中有水、园中有林、园中有景。”

  据悉,印台山文化生态园是该市采取PPP模式推进的市政重点项目,是该市首个落地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此外,该市13个乡镇污水处理厂、马都司生态新城、徐家河环库公路、中华山风景区等一批PPP项目正在建设中。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