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福银高速枣阳段(1160KM)跨线天桥爆破施工

发布时间:2018-11-08 15:34: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祥)11月8日上午11时许,随着指挥长的一声令下:“5……4……3……2……1”一声巨响,位于福银高速1160KM枣潜互通路段一跨线彩虹天桥应声倒下,这座已使用长达十二年之久的行人天桥,因占据枣潜互通下行匝道,只能将其拆除后,新建人行天桥。

  为了确保施工安全,高警随州大队从11日早上七时许对福银高速随州至枣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并采取引导措施对分流车辆进行引导绕行316国道,将群众出行影响降至最低。

  据施工方介绍,桥梁爆破后,为保障群众出行,将会在旧桥西侧19米处新建一座人行天桥,方便附近村民出行。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