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县安居镇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讲、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14:33: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海群、丁晓波)自10月中旬开始,随县安居镇卫生院在政府部门的主导下,组织医、护、检验、心超等专业人员组成的8个小分队,巡回全镇24个村(居委会)对精准扶贫对象集中进行健康扶贫政策宣讲、义诊,对4所学校的健康扶贫学生体检。宣讲内容主要包括健康扶贫“九个知晓”政策以及健康教育知识,义诊体检项目包括测血压、血糖、心电、B超、尿常规检查等6项内容。

  据悉,本次健康宣讲及义诊体检活动涵盖全镇3202名精准扶贫对象,对确因行动不便的对象实行上门服务。预计此项工作持续到11月12日结束,义诊体检的各项结果将录入到健康档案中去,乡村医生将体检结果反馈到各健康扶贫对象,检测结果超常的将通知其到卫生院作进一步检查。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