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汉十高速随州管理所积极应对枣潜互通天桥爆破分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14:34: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颖)11月8日,汉十高速公路随州管理所接到监控中心通知,配合交警11.8“枣潜互通天桥爆破”分流将在随州管理所提前一小时开始分流。接到通知后,在近15个小时高强度、高压力、高节奏的通行条件下,随州管理所全体职工顶住压力,实现安全平稳疏导车流,多举措成功应对近9千余台车的分流工作。

  积极响应,准备到位。全体职工比原定时间提前半小时集结到位,并准备好钱、票、工控机、引导图等应急物品,做好战斗准备。按预先制定特情处置方案,灵活处置各类收费特情,简化绿通车查验流程,及特情车辆上报流程,加快放行速度。

  统一思想,科学应对。随州所共四个出口(含ETC),根据实际车况调整车道,为提高通行效率,将四个车道分为一客三货或者三客一货,实行客货分流。ETC车道开启ETC和正常收费双向收费模式,这样既节省时间也方便车辆快速通行,并在出口4号道开启“1+3”复式收费,加快车辆通行速度。

  加强管控,优化服务。应急保畅突击队各就各位,值班领导靠前指挥,做好司乘宣传解释工作,提醒司乘注意行车安全,突击队员劝导停留在外广场的车辆和行人及时离开,发现现场的突发情况并快速处理。

  整个分流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收费现场无投诉、无纠纷、无闹事现象发生,整个分流工作反应迅速、安排合理、处置及时,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