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市中医院举办第五届肾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5:35: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何娇、敖勋)11月7日下午,随州市中医院在医院会议室举办了第五届肾友会。肾脏病友、家属、医院领导及血透室医护人员等近80余人欢聚一堂,现场气氛融洽,胜朋友、似亲人,联谊互动,精彩纷呈。

  本次肾友会活动主题为“快乐透析,健康生活”。活动在一曲“明天更美好”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谢冰同志致辞,她代表医院对各位病友及家属的积极参与表示欢迎,感谢透析患者一直以来对医院的信任,并祝愿各位病友早日康复。肾病科主任陶静对肾友们提出了新的期待,将在日趋完善的治疗模式中,把最好的治疗和服务送给患者。护士长敖勋回顾了十年来和肾友们一起走过的不平凡的每一步,也坚信明天一定更美好。

  随后,省级特邀讲师为大家讲课,现场气氛热烈,提高了患者对自我疾病管理的能力。在联谊活动中,一个“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一首生日祝福歌给在11月份过生日的肾友们又一次惊喜。

  据悉,本次肾友会能为患者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开辟医患沟通渠道,使患者增强了战胜疾病的信心,增进医患之间的感情,受到广大肾病患者及家属的欢迎。今后市中医院将把“肾友会”进行到底,不遗余力地关爱肾病患者,让“肾”命之花常开。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