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市中心医院加入中国“阳光医院”联盟

发布时间:2018-11-12 16:47: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闪闪)11月10日上午在昆明“海峡两岸医学卫生交流协会”年会上,随州市中心医院被正式纳入"中国阳光医院"联盟成员单位,据悉此次入盟是经国家卫健委层层筛选、评审,全国共有29家医院新入盟,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局长夏刚给"中国阳光医院"成员单位授牌,随州市中心医院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周其敏领取证书。

  "中国阳光医院"联盟最初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以及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联合成立,旨在应对我国抑郁、焦虑等精神疾病高发现状,加速提升国内综合医院非精神科医生对抑郁与焦虑的识别及诊疗能力,加强临床医护人员提供心理社会性关怀的能力,真正体现生物-心理-社会的医学模式,提高我国综合医院精神卫生服务水平和质量。

  随州市中心医院代管随州市精神病医院,设有精神卫生中心和精神疾病科,近年来大力推进综合医院精神(心理)卫生服务工作,促进综合医院精神(心理)科的快速发展,此次入盟是对我院精神(心理)卫生服务工作的肯定,必将促使该院精神(心理)管理和治疗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