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广水警方突击行动 捣毁涉黄窝点1个涉案3人

发布时间:2018-11-13 11:01:5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胜国、李颖)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广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再次开展突出清查整治行动,捣毁涉黄窝点1个涉案3人,刑事处理3人,抓获网上追逃1人,有效地促进了社会治安环境的持续好转。

  从10月初开始,广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警力对重点行业场所开展突击清查整治行动。对应山、广水、十里、城郊等中心城区的50余家旅馆、洗浴场所进行了突击清查,重点整治是否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包间是否设有暗锁,可视窗是否有遮挡物遮挡等情况。11月9日,治安民警在应山城区某旅馆突击清查中,捣毁一个涉黄窝点。

  截止11月12日,该局共组织突击清查整治11次,捣毁涉黄窝点1处,刑事打击3人,抓获网上追逃1人。此外,处罚不合规经营场所8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12份,并要求期限整改。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