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曾都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7:42: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言、王会丽)11月14日为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为促进糖尿病防治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糖尿病防治知识水平,曾都医院糖尿病专科于11月13日在院前广场开展了“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咨询服务活动。免费为患者测量血糖、血压等,发放糖尿病科普知识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曾都医院糖尿病科主任教授胡亚平指出,糖尿病给社会、患者及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其中家庭在糖尿病治疗中占据着重要位置;家庭更能给糖尿病患者提供经济、精神、情感、生活护理、饮食调摄等方面的支持,有效的控制糖尿病的发生、发展。据了解,该院糖尿病专科成立20周年来,每年借“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给广大群众普及糖尿病知识,得到一致好评。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