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农商银行首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上线

发布时间:2018-11-13 17:46: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戚鹏飞 罗彬彬)“这机器太方便了,不用1分钟,就查询并打印好了我的征信记录。”11月12日,随州农商行首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落户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高效的查询效率和便捷服务赢得了纷纷前来办理个人征信查询业务的市民们点赞。

市民体验个人征信查询。通讯员供图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随州农商银行积极践行“责任银行”的大行担当,主动与人民银行协调沟通,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农商银行自助服务区域设立了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为市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打开了方便之门。经过近2个多月的安装、调试和试运行等准备,终于在11月12日,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人行随州中心支行、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高度关注着农商行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的上线使用。12日一大早,人行随州中支副行长敖卫红、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茂芳在随州农商行行长陈明斌的陪同下,专程来到自助查询机前,详细询问查询机的运营情况。

  “今后办事群众可以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在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上完成身份证信息读取和人脸识别后,即可免费自动查询打印出本人信用报告,实现征信随查询、随打印。”敖卫红仔细听完农商行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介绍后,得知该机器具备先进的人像识别功能,消除了冒用身份证查询的风险,有利于保护个人信息时,十分高兴,充分肯定了随州农商行为公众征信信息事业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王茂芳仔细查看了农商行悉心为市民准备的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使用流程和个人征信报告解读展架后,亲自体验了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服务。她高度赞扬了随州农商行优质的服务,她说,该机器的上线,有效解决了市民的个人征信查询、打印难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市民办理业务的效率,推动了“最多跑一次”改革。

  随州农商行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不断加快智慧银行建设步伐。下一步,随州农商行将继续延伸“智慧银行+民生”服务,不断丰富金融服务内涵,为随州百姓带来更为便捷、高效、贴心的智慧金融服务体验。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