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县爱卫办督查 “厕所革命”工程

发布时间:2018-11-13 17:46:5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邹薇、 王前祥)11月8日下午,随县爱卫办技术指导组在随县尚市镇“厕所革命”领导组成员和相关村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对该镇社九、南岗等村无害化厕所进行督查。指导组实地查看厕屋设施、选址、蹲位、化粪池等是否符合无害化厕所工程建设质量标准,并亲自动手打开三格式化粪池封盖,对连接管是否连接牢固、密封,罐体是否密封等进行实验检测,现场面对面与户主交流听取对改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听取到的意见建议和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记载,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以书面形式反馈给该镇“厕所革命”领导组,并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

督查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尚市镇政府对“厕所革命”工作非常重视,根据县爱卫办技术指导组督查反馈的问题,迅速成立工作专班,于11月9日开始对全镇无害化厕所工程建设进行全面检查督办,并表示一定要把此项工程抓好做实,防止民生工程变成民怨工程,切实将好事办好,好事办优,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农村“厕所革命”顺利推进。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