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联通开展集中整治形势主义和官僚主义第二阶段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10 16:21: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傅晶)近日,随州联通开展集中整治形势主义和官僚主义第二阶段学习,强调要把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文章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学习任务,深刻领会分析文章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靶心,坚持以点带面、由点及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随州分公司党委告诫全体党员把学习《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文章同我们具体的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并把学习贯彻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精神与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分公司党建的各项工作安排以及各党支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势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不是橡皮泥,而且是高压线,落实中央政令决不能搞假把式。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时刻保持坚韧执着,不断强化不敢的震慑,扎牢不能的笼子,增强不想的自觉。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为追求政绩的重要途径,把合情合理、遵纪守法作为追求政绩的基本要求,把相信群众、依靠群众作为追求政绩的主要方法。第二阶段的整治学习是我们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自我加压,严格要求,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争先创优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