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联通全面提升工单处理能力提高服务感知

发布时间:2018-12-11 15:20: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傅晶)随州联通为进一步提升支撑处理过程标准化,简洁化, 进一步加强业务服务工单后期跟踪工作,坚持过程管控,直至解决客户问题,有效提高服务感知。

  针对增值/流量、套餐变更、查询缴费记录、交费未开机、短厅使用、移动业务紧急开机、话费释疑、宽带年费到期等工单,由支撑组人员直接处理答复;针对无效问题,沟通效率低下的问题经与营服中心反复沟通,由渠道经理做为接口人,统一反映系统流程及政策内容;启动省分授权工单二次回访,有争议的工单进行二次跟进处理,提升用户满意度。

  针对月头月末时段系统容易形成业务办理失败的故障,梳理常用查询界面,保持与信息化同事的畅通对称,故障发生立即统一通知前端部门,通过实时交接制及时了解业务实现,跟进告知工单进展情况。对“待完成”工单优化程序,自动修复;对于问题频率高系统未开发的功能,协调市场、客服、运维最终形成需求建议省分公司或集团公司处理。

  针对有规范执行不到位,导致不规范工单多的问题,整理各类现金流账户退转销操作细则、工号权限管理规范、靓号营销规则,帮助前台掌握工单分派的经验和技巧,对渠道提供指导,避免误拆机或无效处理的问题。

  随州经营支撑团队强化业务知识转移与共享,减少工单流转环节,以QQ线上和电话沟通的方式,以高效解决为目的,职责分明,灵活处理,无论任何工作集中时段都及时响应工单,整体服务支撑效率明显提升,有效提升了客户感知和企业的品牌形象。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