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市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结业 5个月培训819人

发布时间:2018-12-11 15:22: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浩然)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做好高校毕业生个人事业发展和价值实现,充分挖掘高校毕业生的潜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与随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于今年7月至11月针对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陆续开展了20期创业培训班,涉及到22个专业,培训合格人数达819人。

培训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创业培训重点针对有创业愿望的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创业促就业的原则,市就业训练中心根据学生群的特点,在掌握好学校基础知识的同时,强化针对学生求职创业过程中的应变能力,将学员的创业构思,用系统的知识去计划、演算,形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通过实战演练明确创业目标,指导科学合理地选择创业项目,提高创业基本能力。

  据介绍,大学生通过培训后,随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将对接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的“春风行动”招聘会,以及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等创业优惠政策,为大学生提供创业见习、创业咨询、创业扶持等服务,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