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云税贷”为民企融资1.38亿元

发布时间:2018-12-11 15:22: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练、崔君怡)今年以来,随州民营企业深受“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困扰。为缓解企业融资难题,随州市税务局与随州市建行携手推出“云税贷”, 充分释放纳税信用评价效应,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依法诚信纳税企业加快发展。

  “云税贷”是以“纳税信用”换“银行信用”的一种新的融资服务模式,主要面向民营小微企业。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或B级、无涉税违法行为的企业,无需抵质押担保就可申请“云税贷”,等级越高贷款金额越大。与传统信贷相比,“云税贷”无需任何纸质材料,企业不用跑银行和税务局,足不出户就可线上办理,最快只要5分钟,具有瞬息获贷、按需支用、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的特点。

  截至11月底,“云税贷”已帮助随州市364家民营企业成功融资1.38亿元,在有效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同时,也提高了民营企业对纳税信用等级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企业纳税信用等级,享受更多的改革红利正成为全市民营企业的共识。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