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邮储银行随州分行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2 15:08: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万敏)为加强对全行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研究安全生产重大问题,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化解风险、消除隐患,支撑和保障全行业务稳健发展。近日,邮储银行随州分行组织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分行安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全体安委会委员及各支行行长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随州市分行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规则》,切实强化全体安委会委员的安全生产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市分行机关运行安全组、金融资金安全组、信息安全组、工程建设安全组、安全生产保障组分别汇报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为安全生产提供必需的资金、人员、物质和运营机制保障,确保全行安全运营。李有鑫主任委员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按照“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的原则,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切实把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员工,强化全行的安全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提升全行安全技能,大力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实现安全无事故。

  邮储银行随州分行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认真抓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措施的落实,坚持将风险预控和关口前移,对违规行为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促进邮储银行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