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男子提亲当日去贩毒 未进新房进牢房

发布时间:2018-12-13 17:33: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青、黄素梅、陈漫丽)近日,广水市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批准逮捕“准新郎”朱某,并以运输毒品罪批准逮捕陈某。

  10月24日,朱某接到天津市朋友王某的电话,托他帮忙“找”1000克毒品(冰毒)。“真不能搞,我要结婚了……”起初,朱某拒绝,但最终经不起朋友的恳求和暴利的诱惑,他答应帮忙找找看。

  10月26日上午,朱某到女朋友家提亲,定了结婚日期后,准岳母没有收他带去的彩礼钱。下午,朱某开车到武汉市江岸区某小区,用提亲的彩礼钱购买了1500克冰毒和600颗麻果。

  随后,他把1000克冰毒交给孝感市大悟县朋友陈某送往天津,并承诺给陈某2万元路费,他则驾车将剩下的500克冰毒和600颗麻果带回家。当晚23时许,广水市公安局民警在一音乐会所将朱某抓获,并在车内查获他带回的全部毒品。

  27日凌晨,陈某因联系不上朱某,带着毒品返回大悟县。11月1日,陈某被抓获。

  经查,朱某前期曾两次贩卖大量毒品给王某。本该当新郎的他,却用彩礼钱购买毒品进了牢房成为囚犯。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