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交警公开曝光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

发布时间:2018-12-14 17:24: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孔会平 、李月仙)为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加大人民群众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监督力度,日前,交警部门公开实名曝光了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

  曝光榜显示,此次共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213人。其中醉酒驾驶机动车105人、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9人、饮酒后或醉酒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6人、交通肇事逃逸1人、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1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事故,构成犯罪的66人、机动车行驶超速50%以上22人、驾驶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3人,醉酒驾驶居首位。

  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安全如今虽然口口相传,但总是有人依旧我行我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道理人人都懂,可是有些驾驶人依然试图用侥幸心里来挑战法律,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抛诸脑后,手一放在方向盘上就不管不顾,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

  本次公开严重违法行为驾驶人,交警部门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引以为戒。今后,交警部门将把公开公示作为常态化举措,定期对终身禁驾人员、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处罚的道路运输企业、典型事故案例涉及的人员及企业等进行曝光。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市民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