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纪检监察干部热议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17:43: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刚桥)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随州市曾都区纪委监委集中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收看现场,与会人员边听边记,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该区纪委检查二室干部李伟收看完直播后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用改革思维贯穿到统筹协调、分析研判、执纪监督工作的方方面面,提高工作质效。”

  “我为拥有共产党员身份而自豪,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 ,尽心尽责工作。”该区纪委宣传部干部郭定方如实说。

  该区纪委审理室干部刘海说:“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未来更加光明灿烂。我将立足纪委监委审理工作,一如既往当好改革开放的践行者、实干家、贡献者。”

  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会议表彰的改革先锋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发扬改革开放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继续推进改革开放营造海晏河清的曾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