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高新区公安积极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整治

发布时间:2018-12-20 17:53: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韧)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确保校园交通安全。近日,针对部分学校暴露的一些问题,随州高新区公安分局淅河交警中队高度重视,积极向淅河镇党委政府汇报,并联合高新区中心学校对淅河辖区的34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的16335名学生上、下的乘车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

  针对摸排发现的问题,淅河交警中队会同高新区教育局成立工作专班,对所辖的34所学校,52辆专用校车的车况、保险、车辆手续和驾驶员的资质等进行了一一审查;对764名留守儿童拼车上、下学问题,均与其家长取得联系做好解释工作,并印发了接送学生车辆驾驶员安全告知书,向司机及家长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一一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

  目前,随州高新区辖区未发现非营运车辆继续接送学生,学生上、下学问题得到妥善安置。今后淅河交警中队将重点加大校车的查处力度,确保校园交通全安。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