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巾帼百姓讲堂暨随州妇联干部赋能培训第四期活动开讲

发布时间:2018-12-21 15:28: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向艳)12月18日,随州市妇联、随州市委组织部、随州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随州巾帼百姓讲堂暨随州妇联干部赋能培训第四期暨年底总结活动在最好的时光城市书店拉开帷幕,随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国成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随州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市直各单位(企业)妇委会干部、县市区、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的妇联主席,企业妇委会代表、以及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100余人参加。

  活动一开始,随州市妇联副主席皮敏理,首先对历时四个月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随州巾帼百姓讲堂”暨随州妇联干部赋能培训活动,作了总结。她指出:领导重视是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创新活动模式引导广大妇联干部参与是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的关键。通过线上线下、课堂内外的交流互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创新开展了每月一讲、每日一读活动,对妇联干部学习形式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大胆的尝试。活动开展四个多月来,共有1055名妇联干部参与学习, 12260人次参与学习打卡活动,分享学习感悟9865条。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国成、市妇联主席张春霞、市妇联副主席皮敏理、挂职副主席王杜豆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活动中,市妇联主席张春霞为妇联干部们解读了全国、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赵乐际贺词内容,省委领导、全国妇联领导讲话精神,她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女十二大确定的目标任务。

  她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党对妇女工作的要求,坚持妇联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增强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妇联组织联系服务妇女的作用,组织动员全市妇女在品质随州建设中展现巾帼作为。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