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宠物店名贵犬种被盗 民警破案失主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12-21 16:41: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俊宏、周佩)12月14日8时许,王先生报警称:“其位于随州市明珠广场的一宠物店被盗,被偷走三只价值达五万余元的名贵狗,其中一只为一万余元的新西兰拉布拉多、两只价值均为两万余元的柯基犬,另有狗粮、狗笼等物品被盗。

  随州市公安局曾都区分局北郊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调取该店及其附近的视频监控,发现该案系一少年团伙所为。遂对该团伙的活动轨迹进行研判分析。经进一步侦查发现:近期该团伙利用夜幕掩护,在城区撬盗多家商铺,作案多起,获利用于挥霍。

  12月18日下午,该所民警获取该团伙的行踪后,在随州城区一宾馆一举抓获张某、刘某、赵某(女)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并当场缴获尚未出售的三只名贵犬,及价值达千余元的烟酒等涉案财物。破案后,王先生专门向派出所送来一幅“雷厉风行扬正气,鞠躬尽瘁为人民”的旌旗表示感谢。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