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男子谎称地产公司高管 诈骗两万余元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8-12-21 16:41: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小陈琳、佘敏)12月12日,随州市公安局曾都区分局西城派出所抓获一名谎称地产公司高管骗情骗财的网上逃犯曾某(男,30岁,江西省鹰潭市人)。

  经查,2018年6月以来,曾某化名“王国瑞”,自称是某地产公司高管,以谈朋友为名通过微信先后与受害人金某、张某接触。取得二人信任后,曾某称要拜访领导、请领导吃饭急需用钱,从金某手中借走5000元现金,后又以同种方式从张某手中借走15000元现金及一条软“中华”香烟。

  金某将钱借给“王国瑞”之后便再也联系不上,后到“王国瑞”所在公司询问此人信息,公司回复查无此人,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遂报警求助。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