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中行与随州市工商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16:49: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随州中行与随州市工商局组织党员赴大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建共建和廉洁文化建设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原突围纪念馆、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了革命史,并细致地阅读历史材料,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史料、影像视频,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中原突围第一枪在大悟打响,人民解放战争的序幕在此拉开,中国共产党依靠人民赢得了战争的伟大胜利。革命先烈们投身投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值得所有党员永远学习。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灵魂再次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精神,奋发图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到共产主义事业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