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曾都区人民法院召开座谈会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8-12-25 15:04: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琴、胡胜男)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提高审判质效和公信力,12月19日至20日下午,随州市曾都区人民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观看了区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涉军维权和基本解决执行难三项重点工作的专题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严贤超向代表、委员们详细汇报了区法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情况。

  参加会议的代表、委员对区法院开门纳谏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赞赏。一致认为,曾都法院在案多人少压力下,党组一班人带领全体干警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队伍建设成效明显、执行工作力度空前、司法公开大力推进,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让社会对法院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对法院如何解决执行难题、提高办案质效、强化司法为民、做好法制宣传、提高司法公信力以及完善法院工作报告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区法院领导班子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对代表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院长严贤超对代表们对法院和法官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代表们承诺,区法院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做到面对领导的表扬不骄傲;面对大家的理解不懈怠;面对存在的困难不气馁;面对未来的工作不松劲,以更好的成绩为品质随州示范区建设、为曾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