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家长怀疑老师虐童 校方调监控证清白

发布时间:2018-12-25 15:11: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小陈琳、佘敏)12月18日,随州市公安局曾都区分局西城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杜某(女,28岁,曾都区东城办事处人)。

  原来,12月7日12时许,杜某因怀疑自家小孩在幼儿园被老师弄伤,遂到幼儿园找到校方理论,校方安排调取了监控,杜某查阅了近期所有监控录像,并未发现自家小孩在校内有受伤情况。班主任对杜某做了解释并表示在校期间绝对不会发生老师打伤小孩的情况。

  杜某仍不服,坚持要找生活老师问情况,生活老师来到后,杜某不分青红皂白,直接上前对其进行殴打。后经鉴定,造成轻微伤。

  目前,杜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