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广水市税务局将个税改革“红包”精准送达

发布时间:2018-12-25 15:56: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永)12月21日下午,广水市税务局“个税宣传小组”来到广水市农村商业银行,进行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宣传、辅导财务人员进行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填报。

  据悉,自个税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广水市税务局主动作为,干在前列,通过区分行业类别,结合企业实际,分别组织业务精通人员成立“个税宣传小组”精准对接,到企业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个税培训指导。通过良好的税企沟通机制,聚焦企业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予以答复并解决,确保将个税改革“红包”精准送达。

  该局主要负责人易兵表示接下来税务部门将继续加强政策培训和指导,做好新政策咨询、辅导,精准有效的开展政策宣传,优化纳税服务、提升工作质效。为个税改革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让每一名纳税人都能充分享受国家政策利好,充分释放个税改革红利。

(作者:  编辑:刘涛